远行书店I书本十八君


我拍过很多城市,俱体的数量我自己也不记得了,但拍的最多的肯定是南京。今天这几张图的所拍地,都不是最热门地方,但都是南京。

◽️

在我的认知范围内,南京没有开罗古老,没有东京大,没有曼谷有活力,没有伊斯坦布尔神圣,没有上海繁华……但我还是要说这座城市超赞的。

◽️

南京的好与赞,可以让一个人笔耕一生都不够的。我生活在这座城市,她给予我很多启发。与我来说南京便是世界的中心❣️是我生命的座标,每一次我从南京出发时,满怀期盼,充满激情,每一次都不一样;但当我回来时那种浪子归途,每一次都是类似的,却无法表述。

◽️

南京同时还是一座灯塔。

我在这座城市成长,恋爱,养狗,开书店……哭哭笑笑,庸庸碌碌,有时候也骂咧咧。这座城市几乎包容了我所有的生活。

◽️

一直想做一个关于南京的专栏。就从今天开始吧。这个栏目就叫,“南京超赞”。我希望远行书店,能成为大家了解南京一个窗口。带大家了解,一个熟悉的南京,一个陌生的南京,一个不一样的南京。

◽️

真得,这座城市超赞的。

评论

热度(31)